燙金   

隨著時代的進步,消費者的需求也不斷的改變。雖說商品本身的價值十分重要,但如何能在眾多的同質性商品中快速的吸引消費者目光,好的包裝就顯的重要了。尤其是化妝品、藥品、健康食品等這類體積不大但單價相對高的商品。

商品在銷售時大多置於貨架之上,而在眾多的同質商品中,人們是很難去仔細分別商品的不同也很少有耐心去搜尋,通常最先吸引目光的商品就是消費者購買的商品。

商品包裝除了詳細的內容說明及精美的印刷外如何能快速的抓住目光呢?

    燙金加工是一個不錯的基本選項

無論是商品的包裝盒、手提袋等。加上燙金後就有如畫龍點睛般為包裝加上了重心、焦點;同時在紙張或塑膠的包裝加上金屬質感的燙金也相對的更容易吸引目光並提升整體的質感。

 
 
  燙金-前  

圖一:燙金加工前


  燙金-後  
 

圖二:加上燙金後

 

注:

    燙金:

透過加熱、加壓,把金箔壓印於紙張上。
製稿方式,需做燙金版(要燙金的地方,填入K100%),讓紙張有金屬感,增加其質感。
用途:
高級包裝品盒--:化妝品盒、健康食品盒、手提禮盒、濕糊盒...等高價商品包裝上。
高級手提紙袋--化妝品紙袋、禮品紙袋...等高價商品包裝上。
其他高級紙品應用。

        常用顏色:

    亮金色、亮銀色、霧金(消金)色、霧銀(消銀)色、紅色、黑色、藍色、綠色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