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光紋

邏輯光文圖2 邏輯光文圖1 邏輯光文圖7

邏輯光文圖3 邏輯光文圖6 邏輯光文圖5

邏輯光文圖4   …

與之前介紹的雕版壓紋相同,邏輯光紋的壓製方式同樣是先製版

紙張再特殊機器將製版的紋路經加壓、加熱段壓印至紙張上藉由光線的反射,使其在不同角度呈現紋路流動閃耀的效果

作為印刷物的底紋設計搭配或單獨作為成品,都會產生十分吸引人目光的效果。而其中最大的差別就在“邏輯光紋4個字上。

所謂邏輯光紋,粗略的解釋就是會依光線或視覺角度不同而產生不同效果的紋路。這些紋路產生的方式複雜需電腦大量的計算出紋路的變化,而這些紋路看來又有一定的規律,因此稱邏輯光紋。邏輯光紋因為變化主要在光線視覺上的效果,因此大多使用在鋁箔材質或上亮膜、霧膜材質的包裝盒上。

【現有紋路介紹】

請參考印刷佬兵:http://www.colofor.com.tw/main/shop_content.php?coID=608

成品展示:

邏輯光文-圖二  

圖一、成品展示↑

邏輯光文-圖一  

圖二、成品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